芦荟怎么美容 教你使用芦荟美容护肤的方法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芦荟是一款天然的绿色美容材料,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帮助皮肤保湿补水、护理美白改善皮肤干燥暗黄等现象,是很多护肤品中不可或缺的成分,那芦荟怎么美容护肤呢?不妨和小编学习芦荟美容护肤方法吧!

芦荟美容护肤方法1:新鲜芦荟汁敷脸

用芦荟美容护肤的方法有很多种,*为简单的方法可在洁面护理后,将适量的新鲜芦荟洗净后去皮,将芦荟溶液汁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大约15-20分钟皮肤吸收后清水洗净即可。长期坚持使用能起到嫩白光滑肌肤,避免皮肤干燥等问题肌肤的出现。

芦荟美容护肤方法2:自制芦荟化妆水

取新鲜的芦荟洗净后将溶液导致成汁水,加入少许的纯净水混合均匀后涂抹于洗净的脸部皮肤上,具有很显著的快速保湿补水效果。另外,可在洗完头后,将其涂抹于头皮上,能起到止痒和防止白发的现象产生。

芦荟美容护肤方法3:自制芦荟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叶、黄瓜、鸡蛋、面粉和少许白砂糖

做法:新鲜的芦荟和黄瓜洗净后去皮切片,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加入适量的蛋清和蜜粉以及白砂糖混合搅拌调匀,洁面后将其涂抹在脸部皮肤上轻轻**,大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此款自制面膜具有温和去角质的作用,同时还能保湿补水和护理美白皮肤。

芦荟美容护肤方法4:芦荟护唇膏

对于嘴唇皮肤干燥的情况下,可将芦荟胶或者新鲜的芦荟汁液于蜂蜜混合稀释均匀,洁面后将其涂抹于嘴唇部位或全脸,待肌肤吸收后清水洗净。能有效改善嘴唇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起到很不错的唇部护理效果。

芦荟美容护肤方法5:自制芦荟面膜

材料:芦荟、蜂蜜、面粉

做法:新鲜芦荟汁和蜂蜜面粉混合搅拌成糊状,洁面后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上,保持敷面膜的时间大约15-20分钟后清水冲洗干净。定期坚持使用可起到美白补水、保湿滋润和淡斑祛斑的效果。

怎么用芦荟护肤美容呢?以上芦荟美容护肤方法你地get到了吗?芦荟保湿补水的功效很不错,你值得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