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要点轻松区分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卸妆水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是什么呢?卸妆是护肤的**步,卸妆不容忽视,只有卸好妆肌肤才能健康,但是卸妆产品有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等,很多妹子分不清它们的区别,不知道用哪个好,那么,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到底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的区别一:去污原理区别

卸妆水:卸妆水含水量较多,是通过卸妆水中含有的非水溶性成分和脸部皮肤上的污垢相结合,而达到去污效果,可以**肌肤的含水量,使肌肤清爽水嫩。

卸妆乳:卸妆乳质地轻薄,是通过润妆的感觉,将肌肤表层的污垢去掉,同时又不会清除皮肤原有的油脂,比较滋润,还可以润肤。

卸妆油:卸妆油是通过以油溶油原理,与脸上的彩妆油污相互融合,以水乳化,能够**溶解彩妆,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

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的区别二:适合肌肤区别

卸妆水:任何肌肤都适用,特别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

卸妆乳:适合干性、中性、混合性肌肤使用,油性皮肤可能有洗不干净的感觉。

卸妆油:任何肌肤都适用,但是油性皮肤用可能会过于油腻,如果卸妆油没**乳化,还可造成毛孔堵塞。

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的区别三:使用方法区别

卸妆水:卸妆水沾满浸透于化妆棉,再敷在需要卸妆的部位,几秒后顺着皮肤纹理擦拭,重复数次直到化妆棉干净,*后用水洗净。

卸妆乳:保持手和脸部干燥,用指腹沾取适量卸妆乳,涂抹在脸上,并从内向外轻轻**,促进毛孔内的彩妆品溶解,再用打湿的化妆棉轻轻擦拭面部妆容,*后用水洗净。

卸妆油:保持手和脸部干燥,再将卸妆油涂抹在脸上,由下而上轻轻**肌肤1分钟,再沾少量水进行重复**,*后用水洗净。

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的区别四:适合妆容区别

卸妆水:适合淡妆,整个脸部的去污能力有限。

卸妆乳:适合淡妆,去污能力不强。

卸妆油:适合浓妆、淡妆,注意浓妆用卸妆油卸得比较干净。

卸妆水卸妆油卸妆乳的区别五:清洁力区别

卸妆水比卸妆乳和卸妆油更方便,使用时不需要乳化,倒在化妆棉上擦脸就行了,卸妆水的清洁力比较弱一些,而卸妆油清洁力*强,可以卸浓重的彩妆,卸妆水卸妆乳和卸妆油的清洁力为: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