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有效去黑头 告别草莓鼻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草莓鼻怎么办?还在**各种搜索**草莓鼻*好的方法是什么?去黑头的方法只知道用盐摩擦?不用再寻寻觅觅,去黑头的*好方法就在这里,赶紧来看看6个去黑头*有效的方法吧!你早该知道了!

去黑头的*好方法1:蜂蜜去黑头

洗完脸后,用手指指腹粘上少量蜂蜜,轻轻拍打黑头*多的地方就可以啦。蜂蜜具有抗真菌及抗菌性,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减少发红,使因毛孔阻塞而产生的炎症好转哦。

去黑头的*好方法2:红糖去黑头

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有黑头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但非常温和又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皮粗肉厚的妹纸可以用这个方法,敏感的薄皮请慎重!

去黑头的*好方法3:卸妆油按摩去黑头

在用这个方法之前,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黑头处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马上在黑头处涂抹上卸妆油,用指腹以画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颗粒物推出来,大概按摩20分钟即可。

去黑头的*好方法4:鼻贴拔除黑头

鼻贴是一个很快见效的方法,不科学的用法让人对它产生了误解!应该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让角质软化,然后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等到鼻贴完全干透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揭起,*后一定要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去黑头的*好方法5:米饭团去黑头

很多日本mm都会用米饭团去黑头,将饭团在黑头区滚滚滚就可以带出黑头啦,注意力度要均匀!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种方法尤为有效轻松!

去黑头的*好方法6: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去黑头效果很不错的深层清洁面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按照说明使用完面膜后让黑头浮出表面,再用洁面工具清洗或者用粉刺棒将它们轻轻刮掉,*后用洗面乳彻底清理就可以啦。

以上六种去黑头的*好方法,你都掌握了吗?无论采用哪种去黑头的方法,去完黑头后,一定要用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来收缩毛孔,这样能有效防止毛孔粗大!

标签: 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