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习韩国女神妆 打造发光好感肌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乍看近乎素颜无妆感,细看水亮亮带着细细微微的发光感,这种亮而不腻的柔亮肌肤简直毫无破绽!一般路人看到这种“妆”容,**好感值无限up,基本内心os一定是:“天啊,这妹子皮肤也太好了吧?这皮肤简直就是在发光啊!”

说起白皙透亮的肌肤,映入脑海的便是各大韩剧里面女演员逆天的好皮肤,女演员们一个个好似自带美颜效果,白就算了,甚至都发光!俘获了“国民老公”的宋慧乔,发光感面容让她在宋仲基边上显得更加纯净惹人爱!

“发光肌”妆容感真是能让肌肤看上去好到逆天,亮亮的,脸颊立马水润饱满。而韩国女神们对于这种通透感底妆的掌控已经到了得心应手的境界,那怎么才能拥有这种水光妆效?经过小编总结研究,总结出以下这四种方法,难易程度由浅入深。正值干燥灰暗的冬季来临之际,这种轻薄似有若无的自然妆容绝不能等咯,立马学起来!

如果你没选对产品,只会使脸更油,光泽没搞好、却落得油光满面的下场!其实,十个字就可以概括出获得发光肌的正确行为准则,那就是“轻薄似无妆,发光是**”!只要把握住了这两点,就可以营造出媲美韩剧女主角的好肌肤。

法宝一:巧用精油

将精油和粉底液巧妙融合,在上粉底液的时候自然能够形成**的亮白妆容。也可以在底妆之前,先使用护肤油**面部皮肤,直至护肤油吸收,你会发现皮肤泛出一种自然的光晕。

法宝二:液体珠光

说到发光感的肌肤,大部分的妹子应该都会想到使用液体珠光,毕竟,作为彩妆界的种草先锋,很多人都入手了一款适合自己的液体珠光。护肤之后,先做好护肤和隔离,然后就可以直接拿出液体珠光了,不要全脸都涂,主要用在下巴、鼻头、额头、苹果肌的位置。

法宝三:精华液

精油和粉底液的混搭固然可以打造亮透的肌肤,精华液一般都比较滋养肌肤,易吸收,本质上也没有精油的油性那么大,可以先给肌肤上一层精华液保养打底,然后采取和精油混搭粉底液一样的方法,将精华液和粉底液混合。轻轻地用粉扑拍打在脸上,颧骨,上眼皮,鼻梁等地方可以**关照。

法宝四:水光气垫霜

气垫霜,思密达人民的伟大**,一秒就能拥有水光感,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也是人手一个揣在兜里。这种将粉底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的产品,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的裸妆效果,产品设计十分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挑战韩式裸妆速成新极限。

不过,请记住韩国姑娘是2小时补次妆的节奏哦!美丽的代价是时间,带来的好处当然就是清新啦~

标签: 韩国女神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