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多久能洗澡?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激光脱毛后多久能洗澡?24小时内即可洗澡,但是洗澡时候需注意不可以使用过热的水洗澡,在洗澡的时候不要使用沐浴露等产品进行清洁。这是因为毛囊在激光的刺激下,毛孔会呈现张开的状态,热水会使毛孔软化张大,用沐浴露会刺激张大的毛孔。因此,在激光脱毛后不能用过烫的水洗澡或者沐浴露。

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1、激光脱毛后需冰敷

这是因为激光脱毛是采用高能量作用于皮肤,在激光脱毛后可能会引起皮肤微红、轻度水肿或者表皮破损等现象。不仅如此,激光脱毛还会刺激毛孔的扩张,冰敷能够促进毛孔的收缩。

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2、激光脱毛后需给皮肤补水

这是因为激光脱毛导致皮肤中的水分流失,这就是很多妹子做完激光脱毛后皮肤紧绷的原因。由于激光后皮肤缺水,一般建议使用补水系列的护肤品,增加角质层含水量,**表层皮肤,重建皮肤屏障和抗刺激、抗炎症等功能。

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3、激光脱毛后不可吃辛辣食物

由于激光脱毛后的皮肤**脆弱,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激光脱毛后的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刺激性的食物有:辣椒、胡椒、蒜等,值得注意的是在激光脱毛后,*好少吃黑色食物,例如酱油、咖啡等,避免黑色素的沉着。

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4、激光脱毛后需注意防晒

这是因为激光脱毛后,皮肤角质层变薄,该阶段的皮肤处于非常敏感的时期。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直接刺激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刺激后的黑色素细胞会因此产生大量的黑色素,从而造成色素沉着,因此在激光脱毛后防晒是非常必要的,一般防晒的时间为3个月。

激光脱毛给了爱美妹子方便,但是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大家也应该要遵守哟!激光脱毛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大家在进行激光脱毛一定要先询问医生,了解自己是否合适。

标签: 激光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