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怎么样?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怎么样?一款眼线液笔好不好用,通过测评就知道啦!下面一起来看看对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测评吧!

资生堂恋爱魔镜眼线液笔是为数不多的毛毡笔头,类似毛笔的效果让画出来线条流畅自然,粗细可控。持久和防晕的效果也不错,重要的是线条流畅,即使是弄黑色,画出来妆效也不会过于浓郁,非常自然精致,而且卸妆简单,但是打开方式相对普通眼线笔产品来讲,有点复杂。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试色

在手背上试色,可以更清晰明了的看出这款眼线液笔的优势,不管是细线条还是粗线条,一笔均可完成,画出来的线条浓淡程度也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控制,特别适合有化妆基础的女生使用。

恋爱魔镜眼线液的防水性

防水性的确不错,冲水也纹丝不动。眼线液上妆前皮肤不要有太多油脂富集,让护肤品先充分吸收,保持皮肤相对清爽的情况下持妆时间和持久性都会大为提高。

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使用方法

**步:***的型号就是BK999,浓密黑色,注意使用前要看背面的说明哦~很多悲剧就是因此而起。

第二步:拿出眼线液笔,千万不要着急拔掉盖子。先把粉色拉环拉开,拉开之后就可以看到原有拉环位置,笔帽和笔杆之间出线了空隙。将眼线液笔的两端稍稍用力往空隙中间挤压,直到可以听见“啪”的一声,空隙消失,这时候才能拔掉笔盖。

第三步:打开之后发现笔头是白色?很正常,别担心~

第四步:看到眼线液笔底端的封条了吗?撕开封条,按照箭头指示方向轻轻旋转,切记不要用力过猛,为了避免液体呼呼呼窜出来来多,轻柔多次的旋转更稳妥。

第五步:随着旋转次数的增多,可以明显看到笔头颜色慢慢,没错,是眼线液体被旋转出来了。

以上就是恋爱魔镜眼线液笔的测评咯,防水性的确不错,冲水也纹丝不动,喜欢的朋友可以种草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