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6款刘海火了 你还不知道吗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妹纸们都应该知道了,然而在各种造型中,刘海站着重要的位置,有可能刘海稍微改变就有不同的气质魅力,那么你知道现在有什么样的刘海吗?编编告诉你刘海,今年流行这6种!

要让自己有着百变look,光穿衣怎么够,改变一成不变的形象,发型尤其重要。于是发型今年的发型界也是换了好几波潮流。

从去年年末到今年,lob头从娱乐圈女神到上班女郎再到校园女生,*了个遍~

紧接着中分wob头又引起一波潮流

还有就是刮到现在仍然势头很猛的短发风,细细想来娱乐圈真是少了很多“长发女神”~~

不造在各种发型的变化间,宝宝们有木有发现,刘海也在悄悄跟着变化呢?女森们*爱的中分、偏分潮在退散,换而各式各样的刘海袭来。

是的,刘海风吹回来了!不过关于刘海,厚一点、薄一点,直一点、弯一点,齐一点、碎一点,小小的变化给人的感觉就十分不一样了~刘海这么多,在考虑换刘海之前,让我们先跟时髦Icon们了解一下,今年都流行哪些刘海~~

标签: 6款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