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在刷维密秀 我来教你GET天使同款美妆套餐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不要再只顾着对着美照舔屏了!快来一起get天使同款!这里不光有维密大秀的精彩回顾,还有天使同款美妆套餐介绍哟!

今年维密超模们的妆容*大的特点莫过于猫眼眼线和自然唇色,看起来没有浓墨重彩,却*大化地将天使们各具特色的脸蛋**呈现,而上扬高挑的眼线却又**勾勒出维密*强调的女性性感和风情~

天使妆太美 天使同款彩妆来扒扒

维密天使同款产品——蜜丝佛陀维密限量版,化个维密天使妆,你也可以一圆天使梦!想要get大热维密天使妆,*先你得有天使妆的秘密武器——自带金色翅膀的蜜丝佛陀维密限量套装!

你也可以get天使同款妆容

如此美颜只能有舔屏的份儿嘛?NO,NO,NO~维密历史上*次彩妆官方合作伙伴Max Factor蜜丝佛陀的亚洲区创意总监Kevin老师特别打造了四款天使妆容。小编这就来给你COS同款仿妆,秒变天使颜不是梦想哦!

1、Dark Angel(黑暗天使)

黑暗天使,令人印象深刻充满神秘、诱惑、性感又撩动人心!以此为灵感的妆容神秘、自信而又充满力量,惊艳又魅惑的眼妆部分是一大亮点。

黑暗天使妆容打造**:

眼部用眼线笔,迅速打造出强势感十足的烟熏眼妆,尽显神秘、力量。眼影的部分,选用深棕色以及灰黑打造神秘深邃感,配以勾人酷感假睫毛,眉眼间传递出暗黑天使的魅惑与霸气!

2、PINK Nation(粉红国度)

妆容以粉红色为主的甜美天使,体现出满满的少女心!眼尾出可爱的桃心,将少女们对生活满满的热情**展现!

可爱天使妆容打造**:

此款妆容,粉色是关键~!眼影的部分,用粉色系来打造可爱俏皮的妆感,不要忘了在眼尾处画上俏皮又可爱的桃心哦。再用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不黏腻的甜美电眼。甜甜的粉色腮红与唇妆也不能少~集齐全套,方才能召唤一个吃可爱大的天使美少女呢!

标签: 维密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