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刷怎么用 巧用腮红刷出好气色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上腮红的时候用腮红刷上妆效果更好,但也需配合腮红刷正确的使用方法。那么腮红刷怎么用?下面一起来看看腮红刷上腮红的方法吧,巧用腮红刷出好气色!

腮红刷怎么用?要点1:配合脸形融合明暗对比,让脸形更具立体感

缺乏光影明暗的上色方**使脸形更加平面,五官原本就不够立体的东方女性需要格外注意这个原则,一定要利用腮红与修容制造脸的立体度。

腮红刷怎么用?要点2:善用双色腮红,才能***自然的妆感

单色腮红虽能**气色感,然而却比较生硬与死板板,若能搭配不同的腮红色泽,不仅妆感能呈现自然的气色感,腮红也能比较鲜活。

腮红刷怎么用?要点3:上腮红*好的搭配工具为扇形刷

由于扇形刷在刷涂时会因受力而呈现似圆的弧度,而此种弧度是*漂亮的腮红弧度,所以是上腮红时*棒的辅助工具。

腮红刷怎么用?要点4:为了预防下手过重,*好都在手背上事先涂擦

*恐怖的腮红上法,就是如歌仔戏演员红又大色块的妆感,这种用量过重的错误是许多初学者*常犯的,若你还无法适当拿捏粉量,不妨先打在手背上,以防万一。

腮红除了*基础的增添气色,还有修饰脸部轮廓的效果,以上腮红刷怎么用的要点你都掌握了吗?冬季化妆刷点晒红,皮肤细腻有光泽。

标签: 腮红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