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唇釉怎么涂 打造水晶玻璃唇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唇釉属于唇部彩妆单品的一种,使用唇釉能够达到唇膏和唇彩无法展现的效果。现在,唇釉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爱茉莉唇釉也是受到不少爱美女性追捧的一款。那么爱茉莉唇釉怎么涂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爱茉莉唇釉怎么涂?

**步:取出唇釉点在下唇**左右涂开,延伸到嘴角,保留外唇缘的空白。

第二步:用手指Z字型交叉延伸向外涂抹,做出从浓到淡的晕染效果,然后复制方法在上唇上。

爱茉莉唇釉色号**:1号色

日常用1号色不会错,涂用后气色变得非常好,妆感不重,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女生。

爱茉莉唇釉色号**:7号色

7号色使用效果是我们在韩剧中*常见的颜色,桃红的基础上带有一点光泽感,十分诱人。

爱茉莉唇釉色号**:15号色

流行的吸血鬼红15号色很适合冬天,白皮肤的绝配,一定要备上一只。

标签: 爱茉莉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