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瓶是什么 为什么拍婚纱照的新娘不能没有它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拍摄婚纱照时,经常会听到造型师**说要使用安瓶,可是很多人都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这种东西。那么安瓶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为什么拍婚纱照的新娘不能没有它?想要拍出美照的新娘们,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安瓶是什么?安瓶是一种浓缩精华,实际上就是护肤品,只不过它含有的对皮肤的有效因子占90%~98%,几乎是我们平时用的晚霜或营养霜的12~13倍。安瓶可以让肌肤在*短时间里达到*佳的状态,所以一般都是演员、新娘上妆前使用,控油锁妆,让皮肤瞬间变得细腻、白皙,让妆面更加精致,让妆容更加持久。也有一些平时保养肌肤用的安瓶,可以针对不同的肤质,发挥不同的作用。

安瓶是什么?安瓶的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之后,将适量安瓶倒在手心,轻拍在脸面部和颈部,**至吸收,然后涂抹水乳,就可以开始上妆了。安瓶的用量因人而异,一般是使用3~4滴,皮肤状态太差时可以适量增加,但是一次不宜使用过多。

安瓶是什么?安瓶分几种类型:

1、紧肤安瓶

适合松弛、有皱纹的肌肤。紧肤安瓶可以让肌肤保持暂时性的紧绷状态,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实度,让肌肤看不出有松弛、老化、疲劳、皱纹等衰老状况。

2、保湿安瓶

适合干性、极干性肌肤。保湿安瓶可以起到**而持久的保湿效果,改善干燥肌肤脱皮、不上妆、浮妆等状况,保护因季节变化而状态不好的肌肤。

3、定妆安瓶

适合参加重要场合前使用。定妆安瓶可以让肌肤在*短时间里达到*佳的状态,收紧、滋润肌肤,更容易上妆、吃妆、不脱。需要注意的是,定妆安瓶只能作为急救用,不能作为日常护肤用。

4、抗老化安瓶

适合衰老的熟龄肌使用。抗老化安瓶可以比一般***护肤品更加有效地帮助肌肤对***,减缓肌肤出现皱纹细纹的速度,防止肌肤松弛、没有弹性。

了解了安瓶是什么之后,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安瓶含有高度活性成分,属于“急救品”,安瓶不是设计给每个人、不分时间任意使用的。拍婚纱照时,造型师一般会强烈推销安瓶,价格都会在80-200元/支,好品牌收费更贵。可以事先准备好安瓶带去使用,拍照时准备3瓶就足够,新娘2支,新郎1支。

标签: 安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