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 蜂蜜白糖拯救你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干燥的冬季,嘴唇干裂比其他季节严重很多。当嘴唇上有死皮时,涂上口红后变成一块一块的,不仅难看自己也会觉得难受。那么该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下面一起来看看蜂蜜白糖是如何快速去除死皮的吧!

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步:准备一个浅口容器,一小勺蜂蜜,一小勺白砂糖,一定要选颗粒小一些的哦。将白糖和蜂蜜搅拌均匀,满满的涂抹到嘴唇上,死皮多的地方多放一点。

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第二步:撕一小块保鲜膜,覆盖到嘴唇上,等待十分钟左右,看到白糖慢慢融化到一半的时候,揭开保鲜膜。

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第三步:用手指轻柔**,一定下手要轻哦,死皮角质多的地方可以多**几下,白糖就是起到磨砂死皮的作用。

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第四步:**完之后,用湿纸巾擦干净,湿纸巾比较滋润,避免了纸巾和嘴唇的二次摩擦。

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第五步:马上涂抹润唇膏保护嘴唇,如果要出门的话,在嘴唇**点涂柔和的唇釉,让颜色在唇部自然的散开。

以上怎么去嘴唇上的死皮的五个步骤你都学会了吗?蜂蜜白糖家家都有,想要涂口红美美哒的朋友快快回家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