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小窍门】教你天然护肤祛斑方法塑嫩白瓷肌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美白祛斑方法:柠檬美白祛斑

如何美白祛斑是很多爱美女性所追求的护肤话题了,对于脸部有雀斑、黄褐斑等色斑的问题肌肤,不妨巧用柠檬来消除,柠檬富含有维生素C的营养成分,维生素C具有很强效的护理美白效果。建议每天饮用一杯柠檬水,或者使用柠檬汁自制面膜敷脸,坚持使用能起到护理美白淡化色斑的效果。

美白祛斑方法:都吃美白食物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呢?日常中有哪些食物具有护理美白的效果呢?通过合理的饮食疗法能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例如芒果、南瓜、胡萝卜和芹菜、木瓜等。例外含有富含为维生素C的食物柠檬、草莓、柑橘等等都具有很好美白护肤功效。

美白祛斑方法:自制蜂蜜面膜

材料:面粉、蜂蜜、牛奶

做法:适量的面粉和蜂蜜倒入干净的面膜碗中,加入新鲜的纯牛奶混合搅拌调匀成膏状,洁面后将其涂抹于脸部皮肤上,轻轻**促进肌肤吸收,大约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此款面膜建议每周使用2次,坚持使用能起到美白、滋润肌肤的效果。

美白祛斑方法:醋泡蛋

将新鲜的鸡蛋洗净后擦干,将其放入白醋中浸泡大约1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取出用开水冲服,坚持每天一次,能分解脸部色素的沉淀,清除脸部有雀斑等色斑的问题肌肤。效果很不错的哦。

美白祛斑方法:充足睡眠

怎样美白皮肤***呢?对于脸部有雀斑的情况下,要想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光靠外用的护肤品是不够的,日常充足的睡眠时间对皮肤保养密切相关。建议每天饮用6-8杯水,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出门涂抹好防晒霜做好防晒护理等。有助于美白皮肤去除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