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冬季护肤小常识塑水润嫩白肌肤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护肤小常识1:使用温水洗脸

清洁肌肤是护肤中很重要也是*基础的护肤步骤了,那么,洗脸用冷水好还是热水好呢?美容小编要告诉大家,洗脸用温水*适宜,温水不仅能**清洁脸部肌肤上的油脂和污垢,同时还能起到保湿低刺激的作用。帮助皮肤留住水分减少皮肤受刺激。可在使用洗面奶产品清洁后再用冷水冲洗一遍起到快速收缩毛孔的作用。

冬季护肤小常识2:用化妆水湿敷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呢?冬季气候寒冷,空气干燥很容易导致皮肤水分加速流失,皮肤干燥缺水也就出现。MM们每次洗完脸后,可用双手轻拍脸部多余水分,然后用化妆水湿敷脸部,不仅能避免皮肤缺水紧绷的不适感,还能维持皮肤的水润充盈状态,有利于后续护肤品吸收。

冬季护肤小常识3:卸妆品逗留时间不可过长

爱美的妹纸们都知道,保养皮肤卸妆要比化妆更重要了。不管是淡妆或者浓妆,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在*短的时间做好卸妆工作,因为很多卸妆品含有界面活性剂,此类物质能乳化彩妆化妆品物质,但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不适合长时间残留于皮肤上,以免皮肤受损。

冬季护肤小常识4:使用指腹轻推**

日常进行皮肤保养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各种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和吮吸,在涂抹的同时,小编建议用**的手法协助护肤品吸收,将护肤品均匀推开后再用指腹轻轻按揉,有效增强皮肤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力度适量进行效果*佳。

冬季护肤小常识5:**充足的睡眠

改善皮肤干燥暗黄的问题肌肤。除了外用的护肤品之外,日常作息时间要保持规律,避免熬夜通宵,这是引起皮肤粗糙、暗沉无光泽导致皮肤早衰的主要因素,因此,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抵***,维持健康美肌。

冬季护肤小常识6:面膜呵护肌肤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呢?面膜定是不可或缺的保养品了,对于皮肤干燥可使用面膜急救,定期使用保湿补水面膜每周2-3次,可隔天使用一次,不仅能改善干燥缺水的肌肤问题,还能给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有效改善干性皮肤等肤质不量的症状。令肌肤细腻嫩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