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养皮肤】这些护肤细节改正才能拥有好肌肤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护肤误区:使用清洁力度**的洗面奶

很多油性皮肤的女生觉得自己脸上出油太多,油脂比较丰富,所以就选择清洁力度**的洗面奶,这样的洗面奶洗完脸之后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摸上去一点也不会黏糊,但是这种洗面奶是以破坏你正常皮脂膜为代价的,这样的洗面奶在洗完脸之后,不立刻擦上水乳会让皮肤有紧绷感,甚至会有脱皮的情况,这就是清洁过度的典型反应。

正确方式:挑选洗面奶要挑选温和补水的就好,洗完脸后干净不紧绷,这样的洗面奶对皮肤就****。

护肤误区:敷面膜太频繁

可能大家都知道范冰冰一年敷一千多张面膜,也就是**要敷三张左右的面膜,这就导致大家都学范冰冰,过度的使用面膜。面膜的作用确实是能补水,但是面膜使用多了会损害皮肤屏障,造成皮肤敏感,诱粉刺,对于油性和痘痘肌肤更应该减少使用。

正确方式:面膜的作用是在短时间内给皮肤提供营养,皮肤干燥可以救急,但是不宜天天敷,敷面膜的频率应该掌握在一周两到三次为宜。

护肤误区:长痘是因为化妆

很多人认为自己长痘痘是因为化妆引起的,其实并不是,选择了合适的彩妆用品,不会闷痘也不会导致皮肤变差,很多配料精良不刺激的彩妆反而有养肤的作用。如果因为化妆之后就长痘,可能是因为乱用了三无护肤用品,不适合皮肤的护肤品,这样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差。

正确方式:选护肤品要注意看配方,尽量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不要去买三无护肤品,不要相信**里的那些吹上天的护肤功效的护肤品,买的时候可以试试会不会过敏。

护肤误区:过度控油

油性皮肤*想要的就是控油,多以很多人买护肤品的时候就喜欢买控油力度很好的护肤品,常见的控油产品里会添加一些比如酒精、水杨酸、金缕梅提取液等物质,这些产品对控油确实会有一定效果,使用完后会感觉并没有那么油了,但是用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这些控油产品没有效果了,并且脸越用越油了,这是因为这些东西破坏了你皮肤的油脂,导致水油不平衡,所以皮肤就会越来越油。

正确方式:选用补水的护肤品就好,只有水够了,皮肤就没那么油了。

标签: 保养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