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湿补水小妙招】自制保湿补水面膜护肤技巧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护肤保湿补水方法

1、多喝水

护肤应该从日常的生活和作息习惯开始,每天适量的多喝水,不仅能给身体补充所需水分,同时还能防*皮肤干燥,给皮肤由内补充水分,有效预防皮肤缺水引起各种的肌肤问题产生。

2、改善不良习惯

秋冬季节,受空气引起,皮肤干燥缺水,嘴唇开裂脱皮也是很容易出现的症状了,因此,MM们一定要改掉不良的习惯,例如频繁的用舌头舔嘴巴,这样只会导致皮肤加速干燥。日常随身携带润唇膏,做好唇部护理很有效。

3、室内添加加湿器

现如今很多妹纸每天待于空调室内,此类环境感干燥,皮肤水分也会加速流失蒸发。为了避免干燥肌肤的出现,可在室内摆放一台加湿器,或者水盆,有助于湿润环境,减缓皮肤水分易流失。

4、定期去角质

秋冬季节,皮肤代谢会随之缓慢,这时候更应该给皮肤进行定期去角质护理,有助于加强皮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新陈代谢加速运行,更利于皮肤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素,有效维持皮肤健康态。


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1、香蕉蜂蜜面膜

材料:香蕉、蜂蜜、纯牛奶

做法:去半截香蕉去皮后捣烂成泥状,加入蜂蜜和新鲜的纯牛奶混合拌匀,洁面后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5-20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很适合干性皮肤使用,对改善皮肤干燥,对***、防皱去皱很有帮助,定期坚持使用还能护理美白皮肤。

2、橄榄油面膜

材料:橄榄油、蜂蜜、面膜纸或化妆棉

做法:此款自制面膜的方法很简单,取适量的橄榄油和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放入其中浸湿,清洁洗脸后取出拧半干敷在脸上,带肌肤吸收八成干后揭下洗净即可。

功效:保湿滋润护肤,防止皮肤衰老,预防干纹等皱纹的滋生,具有润肤和祛斑除皱等效果。

标签: 秋季保湿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