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维生素E粉如何自制面膜?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是一款很强效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帮助皮肤延缓衰老。很多MM会服用维生素E胶囊来保养皮肤。其实维生素E还可以用来制作面膜哦,那么用维生素E粉如何自制面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用维生素E粉如何自制面膜

1.维生素E+牛奶美白祛斑

材料:维生素E胶囊、牛奶、压缩面膜纸

做法:取2颗维生素E胶囊刺破后滴入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纯牛奶混合拌匀,取一张压缩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湿透,洁面后取出拧半干敷在脸部皮肤上,保持大约15分钟左右后揭下,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的症状,令肌肤嫩白起来。搭配内服维生素E胶囊效果更佳。

2.维生素E+绿豆粉祛痘去痘印

材料:维生素E、绿豆粉、蜂蜜

做法:维生素E胶囊溶液滴入洗净的容器中,加入适量的绿豆粉和蜂蜜混合拌匀成糊状,清洁脸部皮肤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皮肤上,保持大约15分钟左右后温水洗净。

功效:此款自制面膜很适合痘痘肌肤和油性皮肤使用,能有效抑制油脂过多分泌,从而达到去的和去痘印控油等效果。

3.维生素E+珍珠粉保湿滋润

材料:维生素E、珍珠粉、矿泉水

做法:适量的珍珠粉和矿泉水倒入面膜碗中,滴入2滴维生素E胶囊溶液后混合调制成糊状,洁面护理后将调制均匀的面膜敷于面部,静敷大约15-20分钟后温水洗净。

功效:护理美白皮肤,保湿滋润令肌肤细腻光滑起来。

4.维生素E+乳霜保湿抗皱

材料:晚上做好清洁肌肤的护理工作后,取适量的乳液或面霜进行使用的时候,加入少许的维生素E溶液混合均匀后涂抹于脸部皮肤上,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滋润肌肤,特别适合干性皮肤和皮肤干燥脱皮的症状使用。还很适合秋冬季护肤使用。

5.维生素E+柠檬祛斑润肤

材料:维生素E、柠檬汁、蜂蜜、酸奶

做法:维生素E胶囊滴入适量的酸奶中,加入新鲜的柠檬汁和少量蜂蜜混合拌匀,洁面后敷在脸部大约15分钟左右后用温水洗净。建议每周使用2次即可,长期坚持使用能有效滋养美白皮肤,同时还能淡化色斑。

没想到维生素E功能这么强大吧,搭配不同材料,有着不一样的美容功效,妹子们掌握用维生素E粉如何自制面膜的方法了吗?赶紧get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