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效去黑头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角质粗厚,油脂分泌旺盛是引起黑头形成的原因,那么是什么原因引起角质粗厚和油脂分泌旺盛?熬夜、生活不规律、换季与雄性荷尔蒙的影响,使得角质代谢速率不正常,粗厚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阻塞,导致黑头形成。那么怎么有效去黑头呢?

一、清洁

想要清洁肌肤表面堆积的油脂和污垢,要先学会正确使用洁面产品。最好是能使用起泡网或是起泡海绵,可以轻松打出丰富的泡沫,如果没有,就挤到手心,适当加清水,揉搓起泡,再在脸部打圈按摩清洁。注意,要用无名手指轻轻揉戳鼻子,要有耐心清洗才能让洁面产品发挥到最好。

二、清洁面膜

一般来说很多清洁面膜都含有泥浆成分,能让皮肤的油脂污垢最大程度地吸附出来,这也等于从根本上解决了黑头生长的问题,但是对于现有的已经长成的黑头来说,拔除效果不算很明显,清洁面膜从原理上来说可以从源头上解决黑头问题,对肌肤刺激小,但表面上看着效果不大,需要长期定期使用。

三、补水面膜

在使用完清洁面膜后毛孔全部都打开了,黑头被洗出来了,或多或少都会在鼻子上脸上留下小孔,这都是被油脂物撑大的毛孔哦,如果不想黑头卷土重来,一定要把这些毛孔紧紧收住,敷个补水面膜是最好的方法,能及时补充水分还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四、饮食

饮食习惯也会影响我们的皮肤的,饮食喜欢重口辛辣刺激的油脂分泌会比较旺盛也会刺激到皮肤黑头粉刺痘痘什么的全都跑出来,并不是说不能吃,只是要尽量少吃,尽量吃的清淡点,还有要记得多喝水,每天至少八杯水,这些皮肤问题都是需要内调外养的,否则哪来那么多的好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