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秘熏蒸养生馆怎么样?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藏秘熏蒸养生馆,药蒸气通过薰蒸人体肌肤,由于湿润的热气能加速皮肤对药物的吸收,皮肤温度的升高,可导致皮肤微小血管扩张,增加汗腺的分泌,促进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因此有利于症状的缓解和病灶的消失。使之发汗,扩张毛孔,将深伏于关节、经络、骨骱的瘀血、 痰浊等病源从毛孔透出体外,同时使药物从毛孔渗入体内,帮助调理人的身体机能.药借热力,热助药力,相得益彰,藏秘熏蒸促使腠理疏通,脉络调和,祛风散寒 , 气血流畅,从而达到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藏秘熏蒸养生馆怎么样?

藏秘熏蒸养生馆特点:效果显着:对风湿关节炎、脚气病、失眠、女性脸上长斑,皮肤粗灰暗,减肥等有很快效果(3-5次就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低价位消费:一般熏蒸一次收费10元*。对确实有明显病症的客户可以细分后用专门的药进行针对性熏蒸理疗。这样收费一般是20元每次. 全身熏蒸如减肥、排毒、美肤等收费一般都是每次50—80元;藏秘熏蒸操作简单:30平米-50平米的店铺一般只需要1-2个服务员就可以轻松给客户提供服务(消费者可以自己拿遥控器调节到自己需要的档位)。

藏秘熏蒸养生馆主要经营方式:体验理疗带零售.因为我们是理疗性质的,而且****,所以我们都是收费体验的, 客户细分后,尽量介绍客户买设备回家自己熏蒸,每套设备(含药)中间有差价.药包的零售也有不错的利润.藏医药文化深入人心,以其****行业同类药的效果,受到国家以及宗教界的高度支持,在让全国民众领受藏药的神奇功力的同时,以每年数百亿的销量,藏秘熏蒸也让各级代理加盟商获得了丰厚回报,至少制造了上万名****。

藏秘熏蒸消费成本低廉:每熏蒸一次的成本约2-3元(a药1元左右,b电0.5度,c水一杯,d店铺,人员工资等费用的平摊费用 )。药蒸气通过薰蒸人体肌肤,使之发汗,扩张毛孔,将深伏于关节、经络、骨骱的瘀血、 痰浊等病源从毛孔透出体外,同时使药物从毛孔渗入体内,藏秘熏蒸帮助调理人的身体机能.药借热力,热助药力,相得益彰,促使腠理疏通,脉络调和,祛风散寒 , 气血流畅,从而达到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藏秘熏蒸养生馆怎么样这个问题,我想不用小编多讲,上面都说得很清楚了,是一个很不错的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