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形脸适合什么短发?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长方形脸适合什么短发?长方形脸型的妹子看起来比较硬朗,不怎么柔美,想要剪一款能修颜又能凸显脸部柔美线条的短发,OK,No problem。赶快看过来吧。

长方形脸适合什么短发?

长方形脸适合波波头短发

*推的是一款波波头短发发型,长发刚好齐下巴的短发可以很好包裹住脸颊,从而削弱长方形脸型的不足,再与轻薄空气刘海搭配,更是**修颜又凸显可爱感。

长方形脸适合短发

带有一点点微卷的短发真的很适合长方形脸妹子,整个造型蓬松又稍显凌乱,怎么看都觉得可爱十分,加上露美平厉害搭配,更是萌萌哒。

长方形脸适合侧分短发

走个性路线的长方形脸的菇凉最适合选择这款短发造型,那大侧分设计不仅能够修饰脸型的不足,而且还能带来个性与神秘感,配上boyfriend风牛仔外套,简直是酷劲十足。

长方形脸适合什么短发?你找到想要的那款发型了吗?不要以为长方形脸就只适合长发哦,选择一款短发,有着别样的个性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