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脂全球第一低的搬砖工  一身条块状肌肉如干尸人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体脂****低的搬砖工赫尔穆特·斯特博(Helmut Strebl),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作为公认的体脂****低的肌肉型男,健身模特,搬砖工,他的肌肉实在太让人羡慕!

*近赫尔穆特·斯特博发布了一组*近的健身艺术照,被众网友评论为“干尸人”,从搬砖工到肌肉型男再到干尸人,赫尔穆特·斯特博用自己的行动,挑战着人类的*低体脂。

你可能会问,体脂率是什么鬼?一般而言,体脂率低于15%,腹肌就会显露,假如你的体脂率在在8%到10%说明你的身形已经保持的相当完美!

而这位搬砖工肌肉大叔,他的体脂率基本维持在4%,*低的时候已经达到2.3%,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几乎接近干尸的标本,大家可能听到这里,都已经毛骨悚然了。

在赫尔穆特·斯特博*新的这几张健身艺术照中,体脂率基础就在这个程度!所以当她发布之后,很多网友就纷纷评论,说他的身形要逆天,活生生的“干尸人”。

赫尔穆特·斯特博的肌肉线条,相当完美,不管是三角肌、臀大肌、还是背阔肌都已经成“拉丝”状态。

当然“拉丝”状态的前提就是低体脂,一般人很少能到做到这种程度,不过十年如一日的规律性健身训练,让他已经做到这种程度。

别看赫尔穆特·斯特博的肌肉如此恐怖,钢气十足!不过人家的柔韧性要比舞蹈演员还好,一字马随便做,这属于他的个人爱好,他除了肌肉训练,还做很多柔韧练习。

这也成为他参加健美比赛的“杀手锏”,可以试想一下一个犹如“干尸人”的运动员,做一字马是一种神马场景!对于这个体脂****低的搬砖工,我只能给他一个大写的“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