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油和凡士林哪个好用?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绵羊油是一种从天然羊毛中精炼出来的油脂,很多小伙伴用来擦脸,当身体乳。据说效果都很好。凡士林的化学惰性使得它对任何类型的皮肤都没有刺激作用,也一种锁水非常好的护肤品,总有人将两者进行比较,那么,绵羊油和凡士林哪个好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绵羊油和凡士林哪个好用

绵羊油是一个优良的润肤剂,它与凡士林和白矿油不同,凡士林和白矿油无乳化能力,几乎不被角质层吸收,仅靠吸留作用润肤。而羊毛脂却容易被皮肤吸收,不仅通过阻滞表皮水份的损失起到润肤作用,而且其含丰富的甾醇类物质,可以有效**皮肤脂质屏障,其含有的α,β二醇有较强的乳化能力,可以使皮肤传递的水份乳化而起到保湿和缓冲作用。

凡士林只适合极干的皮肤或极干燥的冬天使用,对于偏油性皮肤或其他情况则过于油腻,可能会阻塞毛孔而引起粉刺和痤疮等。

绵羊油功效

绵羊油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消炎、排毒、防冻、止痒、消肿等功效,而且绵羊油的质地软滑细腻,滋润但绝不油腻,可以很好的渗透、吸收。它能提供给皮肤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对预防秋冬皮肤干燥有一定作用,是进行面部和乃至全身各部位的保养护理的佳品。绵羊油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也能使用。

绵羊油和凡士林哪个好用?对于护肤方面,想必大家都知道哪个好用了,但是对于医用价值的话,将凡士林涂抹于刀伤、擦伤、烫伤等处,有效帮助**伤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