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V脸精华怎么用?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圆脸嘟嘟妹子们的福利来啦!娇韵诗V脸精华,据说可以提拉紧致皮肤,其瘦脸效果相当明显,深得大家恩宠,那么,娇韵诗V脸精华怎么用才能达到瘦脸效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娇韵诗V脸精华怎么用

1. 双肘置于膝盖上,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持续5至10秒。

2. 眼部:用掌心完全覆盖住眼睛及四周,手指盖住额头,持续10至15秒。

3. 双颊:双手轻轻滑移至双颊(避开鼻部),持续10至15秒。

4. 下颚线条:将下巴倚靠在手掌上,双手张开包住颚部,持续动作10至15秒钟。

5. 颈部靠近双耳处是淋巴穴位,双掌贴住耳根部,由前向后推压,促进废物杂质排除。

产品特点

清新舒适的流体胶质地,极易吸收,可作为日常补水护理之前的重要护理步骤。使用娇韵诗纤美紧容按摩法能够更好地促进本品的吸收。使用后无油光和油腻感觉。清香怡人。 不会产生粉刺。通过皮肤专家测试。

妹纸们知道娇韵诗V脸精华怎么用了吧,一款再好的产品,不会用,也是白搭,好好学习怎们使用,祝大家早日瘦脸成功,哦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