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立塑术后注意事项  你不得不看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优立塑*疗一定要选择**的整形医院,对自己负责,**健康安全。那么优立塑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这几点不看你一定后悔。

优立塑术后注意事项

多喝水

由于体内震碎的脂肪细胞需通过淋巴系统代谢出去,所以每次*疗后建议当天大量补水在500-800CC左右,术后二至三周内建议比平时多300CC来加速体内体循环代谢。

护理问题

优立塑*疗后,局部需冰敷。冰敷后可以让扩张的毛细血管与毛孔达到镇静舒缓、收缩变小的功效。一般冰敷时间为10-15min。由于局部皮肤会有轻微的发红发热的情况出现,所以当天沐浴时需用冷水或着水温在35-37度之间的温水进行沐浴。否则太烫的水会让本身处于敏感期的皮肤再次受热后烫伤以致出现疼痛感。

*疗反应

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有一部份人在*疗后的2天左右,会有长水泡的情况出现,这个属于激光术后的正常反应。因为所有的激光*疗都会产生热能反应,根据个人皮肤情况不同、受热能力不同术后长水泡的几率也就不一样。一般水泡都是在绿豆或黄豆大小,直接涂一点烫伤膏即可。若水泡比较大超过3cm,建议到医院让医生进行处理。一定要注意的是,长水泡的时候一定不能用手抠挠,否则会留下疤痕或色沉。

如何维护

一定不能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会让我们体内过剩的营养成分转化为油脂,虽然脂肪细胞不会增加但是剩余的脂肪细胞会将大量油脂吸收后迅速膨胀,从而使体重增加。像优立塑这种*疗后不需要节食、不需要穿塑身衣的,只要自身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在日常适当做一点运动就可以了。当你**了解优立塑的注意事项时,*疗后的好身材才不会被轻易改变哟。

这几点优立塑术后注意事项,你记住了吗?请一定要牢牢记住,这是对自己负责。想要达到一个优立塑减肥后的理想效果和持久性长,建议一定要**自己的健康生活和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