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一天洗几次最好?合理洗脸洗出细腻肌肤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气污染严重,不仅对我们的健康有伤害,也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差,脸部清洁变得尤为重要,洗面奶是必需品。那么,洗面奶**洗几次*好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洗面奶**洗几次*好

根据肤质不同:油性皮肤

有很多油性皮肤的人,脸上油腻了就去用控油洗面奶洁面,其实,这种过度清洁,会破坏皮脂膜,使得皮肤的保护层受损,从而造成皮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下降,肌肤也就容易变得敏感脆弱。对于油性肌肤,保持早晚各一次洁面比较合理。在夜间,可以适当的使用两次。

干性至中性皮肤

如果你是干性至中性皮肤的话,**只需用一次,*好晚上用,去除**空气、彩妆给皮肤带来的污垢。油性皮肤可增加至3次,早中晚各一次。如果你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薄,建议不要使用磨砂类的洗面奶,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肤的表皮组织。洗完脸后涂一些保湿乳液类的产品。

根据季节不同:

洗脸的次数和季节与肌肤类型有关,正常情况下早晚各一次即可。夏季时,油性肌肤可多洗几次。早晨发现脸没有油脂 干干的,洗脸时可少用洗面用品,甚至以不用,以保持面部皮脂的均衡。

洗面奶**洗几次*好呢?妹纸们,现在大气污染愈发严重,一定不要偷懒,洗脸前一定要先洗手,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洗面奶,合理洗脸,才会有好的皮肤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