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发型 美人美发美人鱼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由李敏镐、全智贤宇宙超强CP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已开播,颜值和演技均在线的两位,真是太爱了!相信这又是一部神剧,而且智贤姐姐在剧中扮演的超美超美美人鱼呢,一头飘飘长发轻松虏获李敏镐,下面咱们就一起瞧瞧全智贤发型图片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发型图片

剧中全智贤有女神经的一面也有女神的一面,全女神在剧中女神经与女神切换自如,分分钟就能让你爱上她!最值得一提的是她那偏分披肩的长发发型,整个长发随风飘逸气质超凡,不管正脸还是侧颜都能够瞬间撩倒一大片。

侧分长发的全智贤女神可是美腻众人,而且让侧颜显得格外精致迷人,配上纯色衬衫岂不更清纯有气质,就是一脸搞怪也是可爱得没谁,果然是女神和女神经自由切换。

wuli全智贤女神在剧中造型真真美哭,乌黑长发的她在岩石旁的场景可清新唯美了,真的很像下一秒就要变成泡沫的美人鱼!

剧中全智贤完全是一个吃货,各种表情包更是层出不穷让人大笑不已,偏分微卷长卷发随意披散下来清新养眼,配上男友风大卫衣,可爱萌呆至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