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的眼线膏好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眼线笔和眼线膏哪个更好用?或许对于很多化妆新手的MM们来说,感觉使用眼线笔描画眼线的时候总是不易上手不自然。那不妨试试眼线膏产品。什么牌的眼线膏好用呢?跟小编来了解下吧!

什么牌的眼线膏好用

**产品:mac流云防水眼线膏

**理由:什么牌的眼线膏好?这一款mac流云防水眼线膏的防晕染效果非常好,具有防水功效,可将其画在手背上用水冲洗不会有掉色的现象产生。不管是喜欢浓妆或者淡妆的妹纸,都可根据自己开控制眼线的粗细程度。

**产品:bobbibrown眼线膏

**理由:这一款bobbibrown眼线膏口碑很赞,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很适合化妆新手和眼线液笔手残党的亲们使用,但对于炎热的季节到下午可能会有花妆的现象产生,及时进行补妆即可。此款眼线膏敏感肌肤这也可使用,是一款颜色很正的妆感自然的眼妆产品。

**产品:3CE防水眼线膏

**理由:3CE化妆品牌一直以来深受女性的追捧,是一款很不错的化妆产品了。此款3CE防水眼线膏颜色很正很自然,对于新手们也是非常好驾驭的住哟,很容易推开且能持久眼妆妆容的**度。质地温和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眼线膏产品。

**产品:tonymoly眼线膏

**理由:带看外表就很*特的一款眼线膏产品,此款眼线膏产品搭配使用专门的眼线刷金上妆效果更佳,很利于操作很温和的质感,卸妆后不会有眼睛不适的感受出现,能持久妆容一整天不脱妆,同时也是一款很好卸妆的眼部化妆产品。

**产品:solone眼线膏

**理由:这一款眼线膏产品物美价廉,质地十分的柔滑很容易推开的上妆效果,不会感觉有干干的不良感受,就算是油性皮肤的大油眼皮也不会有晕染的效果。是一款颜色很自然温和的化妆产品。

**产品:美宝莲眼线膏

**理由:美宝莲化妆护肤品相信很多MM们一直在使用中,这一款美宝莲眼线膏显色度很高颜色很正,轻轻描画即可打造出浓郁的黑色,呈现出自然大眼妆的美妆效果。十分柔滑的黑色膏体,质感温和耐用,很简单轻松即可描画出精致眼线,具有很好的防水不花妆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