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眼部化妆少少不了眼影化妆品,不同的眼影颜色能打造出不同气质不能品位的妆容。那么,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几款欧美系的眼影产品,助你轻松打造出迷人另类眼妆。

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

**产品:urbandecaynaked2眼影盘

**理由:这一款眼影产品很适合喜欢欧美系眼妆妆容的你,相对来说,此款眼影冷色调偏多一点,但深浅颜色覆盖面更广,很适合日常生活妆容和秋季妆容使用了,能轻松打造出渐变的层次美感,打造出具有实力的美美眼妆。

**产品:YSL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理由:质地细腻粉质很柔润的一款眼影产品,很容易上色。不会有飞粉浮粉的尴尬现象产生,同时具有很不错的显色度,很是新手可手残党们使用了,能持久**妆容。可根据个人的喜爱进行配色,能打造出更**的眼妆妆容色彩。

**产品:Chanel四色眼影

**理由:相对来说,这一款眼影产品值得大家拥有!粉质十分细腻,上妆的时候很利于推开,眼影色泽很亮丽且能长效保持持久妆容。可使用此款眼影调和出多种色彩变化不一的眼眼妆色彩。让你展现出另类的妆容美感。

**产品:KIKO四色烘焙眼影

**理由:此款KIKO四色烘焙眼影产品是一款偏向于红褐色的大地色眼影,很适合各种肤色的人群使用,细腻的粉质且显色度很好,同时带有一点珠光效果,但同时能打造出自然的眼妆,同时可以干湿两用,轻松打造出服帖自然你的眼部化妆。

**产品:TOMFORD四色眼影

**理由:这一款TOMFORD四色眼影的粉质湿润软糯,带有着3D的亮片效果,适合很多爱美女性的*爱,可轻松打造出流行彩妆的眼妆色彩。眼影色彩度很饱和,不易脱妆,很轻松即可打造出温柔又高调的眼部妆容。

**产品:DIOR五色眼影

**理由:被众多美神大爱的一款眼影产品,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中间红色眼影很动人的色彩。使用后不会有轻易晕染的妆容现象产生。是一款是非常实用好看的眼影产品。红色搭配棕色眼影能打造出更**的眼妆效果哟。

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好看的眼影产品,才配得上好看的你,打造另类欧美妆容,就是以上小编的**,喜欢的妹纸可以参考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