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怎么样?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欧舒丹的护手霜很受欢迎哦,因为不错的滋润效果和好闻的香气,受到很多人的推崇。那么,冬天适合用哪款护手霜呢?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怎么样?

蕴含20%乳木果油,质地极度软滑,能迅速渗透,发挥保护、滋养及保湿作用。适合经常接触水及化学制剂的MM,可有效的帮助解决手部干涩紧绷不适的感觉,用后立即觉得舒适滋润。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的质地

这款润手霜为白色膏状质地,质感稍感厚重,气味清甜。刚抹上手的时候比较厚重,很难推开。但稍微按摩一下就基本上吸收了,触感也相对清爽,不太油腻,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的补水效果

即时补水效果不错,锁水效果一般,使用后手部肌肤还是能够即时变得变得水润细滑,但不能有效改善干燥粗糙的肤质状况。抹开以后感觉手上润润的,干纹淡化。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的滋润效果

用后令手部肌肤柔软嫩滑,手感非常细腻,干燥的肌肤还是可以得到有效的即时滋润,但持久保湿效果一般,原本粗糙的肤质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对于干燥干纹有很好的滋润减淡作用。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的使用感

因为是膏状的质地,所以感觉吸收不够快,但还是很干爽还滋润,一点油腻感都没有,涂后就算去做别的事情依然不会觉得有油腻感。用后即使洗完手也不会感觉干了。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怎么样?冬天,你的包包里就放这样一支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吧,滋养保湿,让手部肌肤不再那么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