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气垫还需要定妆粉吗?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用气垫还需要定妆粉吗?很多妹纸在使用气垫CC霜的时候,认为气垫CC霜可以长时间完好停留在脸上,就没有定妆,但是很多人用完气垫CC霜之后,会用蜜粉给脸上定妆,因此,用气垫还需要定妆粉吗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我们这就来看看吧。

用气垫还需要定妆粉吗

气垫CC霜需要定妆,因为气垫CC霜属于底妆类的一种,再好的气垫CC霜也不能**都不掉妆,因此需要使用蜜粉定住脸上的气垫CC霜,使得脸上气垫CC霜在脸上更**。

注意使用大粉扑

粉扑看起来又可爱又方便,但是事实上它的效果不是很自然,你可以用粉扑沾上散粉后对折揉搓两下,让粉扑上的粉掉一部分下来,然后再往脸上上粉。

所以,用气垫还需要定妆粉定妆的,妹纸们想要美得**,是不可以偷懒的哦!定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妆容的自然,注重层次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