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男士洗面奶好用吗?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sksk2男士洗面奶是一款很不错的护肤产品,温和清洁不刺激,是男士洁面产品中为数不多的纯氨基酸系洁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sk2男士洗面奶怎么样吧。

sk2男士洗面奶怎么样

2男士洗面奶是那种丰盈又没有过分夸张泡沫。由于没有过多添加起泡剂,所以不会有很夸张绵密的泡沫。sk2男士洗面奶的泡沫是那种分量刚刚好,不会让你觉得过多,也不会让你觉得它是一款无泡洁面的感觉。

sk2男士洗面奶香味

sk2男士洗面奶是很男性化的偏冷调的清香,仔细闻能够闻出里面有薄荷和松柏的香味,有种提神的感觉。sk2男士洗面奶香味一点也不浓郁,是那种很高冷的成熟男性的调香,非常好闻。

sk2男士洗面奶适合肤质

sk2男士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的男性使用。虽然是氨基酸系表面活性剂,在给予皮肤温和清洁的同时,又有它应有的清洁力度。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的使用。油性皮肤使用之后不会有洗不干性的假滑膜感,干性皮肤也不会在洗完之后有干燥紧绷的感觉。

sk2男士洗面奶温和清洁

sk2男士洗面奶是纯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来达到清洁的目的。不同于皂基洁面的刺激性,和洗完之后搓盘子的感觉。这款洁面在温和与清洁力之间找到了一个非常**的平衡点,既不会因为清洁力过强而刺激皮肤,也不会光注重温和而失去它清洁的效果。

sk2男士洗面奶怎么样?清洁的同时温和不伤肤才是好的洗面奶。sk2男士洗面奶,男士们还在等什么呢?这么好一款洗面奶,赶快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