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洗面奶哪款好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泊美洗面奶哪款好用?泊美洗面奶平价温和清洁力度非常强,各款洗面奶的单价都在100以内,整理算平价的了。那么这么实惠的洗面奶用起来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泊美洗面奶哪款好用?

植物芯润白凝亮洁面膏

评分:温和度 9.8分 清洁度 9.8分 无残留 9.8分 保湿性 8.6分

味道清新淡雅,质地细腻,加一点水轻轻揉搓就会有丰富泡沫。清洁力度好,洗后不紧绷,但是美白效果一般。这款洁面膏深受30~40岁女性的欢迎。

植物盈粹活肤洁面膏

评分:温和度 9.4分 清洁度 9.4分 无残留 10分 保湿性 9.4分

起泡迅速、很温和,能令肌肤呈现透明感。清洁力非常好,洗完之后感觉清爽不紧绷,还能清除多余油脂、去黑头,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植物纯净界沁纯洁面膏

评分:温和度 9.0分 清洁度 9.0分 无残留 9.0分 保湿性 9.8分

淡淡的白合香味,泡沫细腻。去油效果不错,没有残留,非常滋润,适合秋冬使用。而且洗完之后脸上滑滑的,坚持用下来,痘痘也会消退不少,皮肤重现光泽和弹性。

植物臻白凝皙洁面膏

评分:温和度 8.0分 清洁度 9.0分 无残留 8.6分 保湿性 8.6分

白色的膏体,泛着珠光,还有蓝色的小颗粒。泡沫同样细腻丰富,但是这支的温和度不够,洗完有些干涩。清洁效果很不错,淡妆也可以洗干净,还能去油,对于混合性肌肤来说还是不错的。

植物倍水润保湿洁面膏

评分:温和度 8.2分 清洁度 8.4分 无残留 8.4分 保湿性 8.5分

泊美*受欢迎的一款洁面膏。白色的膏体,比较浓稠,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沫丰富,泡沫易冲洗。控油效果很好,洗完脸不紧绷、不干燥,清爽水润,清洁力度强。任何肤质都很适合。

泊美洗面奶哪款好用呢?原来不是便宜就没有好货哦,简直物美价廉。这么实惠的产品,可以考虑入手一款适合自己年龄、自己肤质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