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护肤功效 美容大揭秘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天然的植物橄榄油具有很神奇的美容护肤功效。橄榄油具有很显著的滋润保湿,防*皮肤干燥、开裂等问题肌肤的滋生。下面,和小编来了解橄榄油的护肤功效。

橄榄油的护肤功效

橄榄油去皱细肤

美容方法:适量的蛋清和柠檬汁混合拌匀,滴入适量的橄榄油混合拌匀可放入冰箱冷藏,洁面后将其取出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后洗净。建议每周使用1-2次,坚持使用能起到去皱和改善皮肤粗糙等症状。

橄榄油紧肤+保湿

美容方法:首先用温水搭配洗面奶清洁洗脸后,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脸部皮肤上轻轻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后用热毛巾敷脸,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此款用橄榄油的护肤方法很简单,能有效保湿滋润肌肤,防*皮肤松弛。

橄榄油唇部护理

美容方法:秋季嘴唇皮肤干燥开裂是很常见的问题肌肤了,不妨在晚上做好洁面护理后,睡前用热毛巾敷嘴唇,然后再用棉签蘸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于双唇部位,可隔天洗去,会发现嘴唇皮肤有明显的湿润。

橄榄油卸妆

美容方法:橄榄油具有温和卸妆的作用,温和不刺激很是很各种肤质使用。卸妆的时候,使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轻轻涂擦脸部妆容,能有效清除彩妆化妆品物质,同时还能起到滋润肌肤的效果,最后用洗面奶彻底清洁洗脸即可。

橄榄油手部护理

美容方法:针对手部护理很使用专用的手部去角质产品每周进行一次,然后用橄榄油涂抹于手部皮肤上进行按摩,促进肌肤吸收,或者将橄榄油倒入温热水中浸泡双手,可充分滋养双手肌肤。

橄榄油护理全身肌肤

对于秋冬季节,很多妹纸经常出现全身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不妨在洗澡水中滴入是懒得橄榄油混合均匀进行泡澡,可快速有效的令肌肤湿润起来,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的现象。使全身肌肤水嫩光滑。

是不是才发现橄榄油的护肤功效原来这么多,简直amazing,妹纸们好好利用万能的橄榄油,让皮肤变得又嫩又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