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线老是晕妆怎么办?教你眼线的化妆技巧持久眼妆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高温季节,皮肤爱出油出汗很容易导致脱妆的尴尬现象产生。这是爱美女性的一大烦恼。尤其是眼部妆容的眼线部位,很容易出现晕妆的现象产生。画眼线老是晕妆怎么办呢?和小编来学习眼线的画法,防止眼线晕妆的化妆技巧打造持久眼妆。

画眼线老是晕妆怎么办

相对来说,眼部肌肤更为脆弱,而眼皮只有3mm这么薄,炎热的夏季此部位的皮肤很容易出现水油失衡的状态,这时候眼皮容易油腻不适,这样一来就算使用一款不脱妆的眼线笔也会有晕妆的现象,所以,关键在于眼皮是否爱出油易脱妆。

如何防止眼线晕妆的眼部化妆技巧

1,妆前水润眼部肌肤

准备进行眼部化妆之前,可使用补水眼膜进行眼部护理,让眼周肌肤得到滋润的感受,对于眼部有浮肿的情况可将眼膜放入冰箱冷藏后使用,这样还能抑制有分泌,减轻脱妆的现象产生。

2,眼部打底在上妆

眼部上妆之前做好保湿工作后,使用眼部打底膏或者打底液进行控油效果,帮助肌肤保持平滑妆容,可使用指腹蘸取适量的底妆产品均匀涂抹晕染一层,重点是上眼皮和眼头以及眼尾部位。

3,眼影质地细腻为宜

对于炎热的夏季和秋季,眼妆部位的眼影也是非常重要的了。建议选择质地轻薄细腻的眼影产品。而浓厚的眼影膏可存放于冬季妆容使用。另外,不可在同一部位反复的叠加多层进行涂抹,很容易导致皮肤加大出油出汗量。

4,轻扫蜜粉防止晕妆

想要眼部妆容更持久不晕妆,不妨在画眼影和眼线前是会用使用蜜粉轻扫一遍,可令眼部肌肤更细腻光滑,同时还能提升眼部的光泽感。注意蜜粉的使用量不宜过多。

眼线晕染如何补妆的化妆技巧

1,使用小棉签将眼周晕妆的化妆品物质轻轻擦拭干净。

2,然后用吸油纸将眼皮部位多余的油脂吸干保持清爽。

3,使用随身携带的BB霜涂抹于晕染的妆容部位,将其轻轻晕染开来后眼部妆容即可干净清爽。

画眼线老是晕妆怎么办?这下不用担心了吧!get以上技巧,再也不用担心眼妆晕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