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奢华精粹滋养粉底霜怎么样?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秋冬季节,CHANEL香奈儿推出了传说中的“金砖粉底”,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那么这款香奈儿奢华精粹滋养粉底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香奈儿奢华精粹滋养粉底霜怎么样

CHANEL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传说中的“金砖粉底”,作为秋冬底妆新欢,亮点就在肤感。少有的可以用柔软形容的底妆,润泽轻透和的乳霜感,上脸那一刻就感觉融化了。

香奈儿奢华精粹滋养粉底霜的质地

作为养肤粉霜,小金砖遮瑕毕竟度中等,但是靠着柔润的柔焦和钻石光,哪怕有点小瑕疵也会自然消失。滋润度对大多数肤质应该都足够友好,是秋冬,除了极干极油,其他肤质都需要恰到好处的水润。最近天转冷,我的肤质已经转混干了,金瓶的妆效对我来说足够持久且不暗沉【不过底妆的持久度很个人,建议靠柜试用】。用了一阵子,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略贵,这是我的缺点,不是它的。毕竟养肤底妆,对自己好一点也是值得。

欧美底妆其实很少强调养肤,这款也是我记忆力第一次看到CHANEL在底妆中强调滋养。作为品牌最高端的奢华精萃系列的底妆,添加了五月香草荚果的浓缩萃取,活性成分强化肌底,滋养焕活,顺便带来润的恰到好处的使用质感。养肤感同时带来了妆感的饱满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