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小铺的眼霜怎么样?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the body shop就是我们所说的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胶,传说是戴安娜王妃生前非常喜欢的一款眼霜哦。因为是透明的胶状,所以就叫它眼胶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美体小铺的眼霜怎么样吧。

美体小铺的眼霜怎么样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质地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是透明的啫喱质地,不油腻,不粘稠。很好抹开,抹在皮肤上非常水润,抹开后极易吸收,而且不会沾手,只需涂抹薄薄的一层。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滋润效果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非常滋润,补水效果特别好,关键是还很清爽,任何肌肤都可以用它来补水,也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如果是沙漠肌,可以用这个打底,再叠加其他有油分的眼部产品,滋润效果增倍。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其他效果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的价格比较白菜,所以不要太期望有什么去黑眼圈、减少细纹的作用了,它主要是补水、保湿,滋润眼周,消除浮肿。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性价比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大约60人民币就能买到,虽然只是小小一罐,但是能用很久。它还可以厚涂当做眼膜使用,也可以薄涂在妆前使用(防止卡粉),性价比简直不能再高呀~

美体小铺的眼霜怎么样?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保湿眼胶是美体小铺的明星产品哦,适合当入门眼霜来用,更加适合25岁以下的人使用,适合没有什么眼部问题的年轻学生。如果属于轻熟肌的话,也可以搭配抗老化的眼霜一起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