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俪化妆品  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品牌,都自有它的一段**故事;每一个**的诞生,必定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晶。嘉柏俪化妆品(中国)于2003年在中国投资成立,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女性,嘉柏俪化妆品分别在*都北京及**大都市广州创立运营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及坚定不移的奋斗,已经为嘉柏俪化妆品中国大陆市场准备了充足的养分,现在,嘉柏俪化妆品邀您共享**盛宴。

香薰精油市场,引爆商机

众所周知,在欧美市场,香薰精油添加型产品占化妆品市场的30%,然而在中国,2011年化妆品市场销售额达2000多亿元,香薰精油添加型产品仅占1%,每年还有29%也就是767亿的市场空间急待填补!而独具慧眼的嘉柏俪香薰世家已经敏锐的洞察到了这一巨大商机,并且默默耕耘了将近10年时间,十年磨剑,今朝出鞘。让我们一同来见证。

香薰护肤秘笈,优质产品

我们很清楚,产品是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源自普罗旺斯嘉柏俪香薰世家,独家研制出靓丽法宝——普罗旺斯香薰美肌芳法,精油渗透平均1毫米的脸部皮肤,只需要30-60秒种,且吸收率高达90%以上,这是传统护肤品望尘莫及的。她将香薰精油产品与传统化学护肤产品的完美结合,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自成一家。并盛情邀请超级巨星周海媚倾情代言,我们相信嘉柏俪品牌之路必将走得更远更长。

四大扶持政策,赢取先机

好的产品背后,一定是好的市场,嘉柏俪品牌不仅为每一位女性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渴望创业的有志之士提供一个事业良机,嘉柏俪品牌强势推出招商扶持政策,专业策划团队为你打造个性化的营销方案,专业培训团队为你培训高素质的运营伙伴,通过从经营战略、管理技巧、店内陈列等方面复制成功经验,让每一个商家安心经营,坐收盈利。同时,在代理区域内,代理商还享有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或许你当初加盟嘉柏俪品牌,想得到的只是一颗小树,最终嘉柏俪回馈给你的是一片森林;嘉柏俪品牌好比一片大海,或许你现在只是一滴水珠,但只要你选择融入大海,你终究会比大海多一滴。

强势人才战略,财源不断

经济时代的竞争,本质就是人才的竞争,嘉柏俪从品牌创立之初,就不断累积人才,培训人才,倍增人才,并树立积极的人才观:注重个人的发展,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充满热情地迎接每天的工作;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共享经验,共同进取,齐心协作追求最高的目标。通过人才与人才的合作,不断将品牌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网络宣传成就品牌

我们从产品,市场制度,包括人才战略,我们已经累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届时,我们将通过央视、湖南卫视等各大省级卫视,百度,Google,网易等各大门户,《女友》,《都市丽人》等权威时尚杂志进行高密度广告投放,达到点对点、面对面的信息传递。

标签: 嘉柏俪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