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俪香薰 让美丽与事业并存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李子骁在领略众多精油产品的魅力后,**对源自普罗旺斯的嘉柏俪精油护肤品牌情有*钟,究其原因是嘉柏俪的魅力征服了这个对精油有着深入研究的美容达人。在李子骁的眼里,嘉柏俪以纯植物萃取精华特点成为*吸引她的地方,“这是所有香薰品牌希望达到的目标,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不过庆幸的是,我所喜爱的嘉柏俪确实是***植物提取,从这一点上,才够资格称得上是一个有营养、有价值的精油护肤产品,”李子骁眼神、语气坚定自如!

随后,李子骁对嘉柏俪的研究更为彻底,她发现,纯植物复方香薰精油配方、法国普罗旺斯香薰美肌芳法以及浪漫温馨的香薰情调产品设计早已成为嘉柏俪的三大*特卖点,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消费者,对嘉柏俪很是青睐,这种高贵优雅的品质保证,以及所带来的亲民价格,成为美容界又一颗华丽明珠,而其中,所蕴含的商机定是无限……

没想到,本是嘉柏俪忠实粉丝的李子骁,在2012年开始了她的“嘉柏俪加盟”之旅,通过与嘉柏俪品牌总部进行沟通,在总公司所派的专人指导下,共同拟出了一个开店方案,在两个月时间完成了店面选址、店面装修等工作,在前期开店的时间里,总部还对李子骁有了一套成熟系统的培训,包括产品知识和销售模式等等,我没想到开店会如此顺利,原来他们已经有了许多成功模式,新晋加盟商可以对此直接复制,不需要我们花时间去摸索,“李子骁表示。

而如今,在她的努力和总部给予的帮助下,李子骁的生意已经越做越大,据她透露,从开店到现在三个月时间,单店每月净赚2万元以上。

标签: 嘉柏俪香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