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缺水干燥怎么办?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寒冬已悄然而至,皮肤缺水干燥怎么办?如何给肌肤喝饱水是关键,那么,不同肌肤,应该怎么护理呢?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冬天不同肤质补水保湿小妙招。

皮肤缺水干燥怎么办

1 、干性皮肤

秋冬季节,干性皮肤清洁不宜过多,早上不需要用洁面产品,用清水冲一下就可以了。还有洗面奶一定要选择加强保湿的,这样才能保持肌肤的水分。每周一到两次补湿面膜护理,让肌肤更加滋润。

2 、油性皮肤

秋冬季节,油性皮肤不会感觉到干燥的烦恼?错啦。正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粗大,因此在缺水的季节更容易水油失衡。油的地方油得可以炒菜,干的地方干到脱皮。真是惨剧。

同样地,就算是油皮,秋冬季节可别为了减少油脂就频繁洗脸哦。早晚各一次已经足够了。而且要选择清洁度高保湿力强的洁面产品。禁止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而选择清爽保湿类型的护肤品。

3、 混合皮

清洁不要使用控油的,使用保湿的就行了,给肌肤补水的同时调整肤质,激活细胞活力,为了让水分不流失,还应使用保湿补水霜,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时刻保持滋润。

4 、敏感皮

敏感皮非常脆弱,所以不要使用刺激的产品,特别是有究竟成分的,以免刺激肌肤,敏感性肌肤最好使用天然纯植物护肤品,避免去角质,并多摄入富含维生素A、B、C的食物,可让敏感肌肤得到缓解。

冬天了,皮肤缺水干燥怎么办?大家无论是什么肤质,都要记得给肌肤喝饱水,当然首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皮肤属于什么类型,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