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痴迷于整容  为12岁女儿准备整容基金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国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位名叫克里?迈尔斯(Kerry Miles)的女子痴迷于整容,她不仅花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5.7万元)把自己整成真人版的芭比,还为12岁的女儿贝塔尼准备了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14万元)的整容基金。

贝塔尼目前并不想去整容,然而她的妈妈还是为她存着这份*,以防她突然改变想法。她觉得女儿已经够美了,但是只要能够让贝塔尼开心,她支持女儿做任何一种整容手术。她认为,“人们喜欢把*花在自己的爱好上,对此我不会做过多的评论,整容让我感到快乐,那为什么我不能去做呢。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把存起来的*都用在整容上,这无可厚非。”

克里从6年前开始整容,痴迷于芭比的外表,觉得自己“相貌平平,毫无看点”,于是从2010年开始,她开始往自己身上砸*,进行了丰唇、肉毒杆菌注射、增发、牙齿漂白、手足部美甲护理等手术,并配合化妆和量身定制的衣服“变”成了芭比。

然而她的父母并不喜欢她整容后的样子,觉得她“把自己整残了”。陌生人在路上见到她,会给她起一些难听的绰号,但她早已习惯了人们对她的评价。她的丈夫达伦也不大喜欢这张整容脸,因此反对她再一次隆胸和垫鼻。“如果他一定要让我在他和我的外表之间做出选择,那我选择和他离婚,我相信会有人喜欢我的样子,说不定长得很像肯(芭比的男朋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