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指甲油怎么样?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不仅仅只做护肤品咯,渐渐开始涉及美甲领域,推出的指甲油颜色,令人眼花缭乱。悦诗风吟指甲油怎么样?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两款适合秋冬的指甲油,大家参考一下吧。

悦诗风吟指甲油怎么样

总体来说都是不挑肤色百搭的安全色。选择合适的底油以及顶油,基本上保持一周无斑驳脱块是没问题的。

悦诗风吟指甲油:42豆蔻

带灰调的柔雾橡皮粉色,知性温婉的职场色,非常优雅,爸爸妈妈都能接受。

悦诗风吟指甲油:45枯荣

饱和度很低的灰绿色,干枯的稻草色,稍微带棕黄调,单涂或者搭配同色系的深色都很出彩。

悦诗风吟指甲油怎么样?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有喜欢的妹纸赶紧去挑选自己喜欢的一款来涂上,给冬天增添一份色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