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女王”杨双语:打造中国日化洗护第一品牌璐熙可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外貌可以让你过一个有价值的青春。内涵,可以让你拥有价值一辈子。

刚刚立冬,天气还稍微有点寒。广州至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本土民族品牌璐熙可**总经理杨双语女士坐在一条高脚椅子上,她端正地坐着,打量着我。刚刚录制完一期《美丽新计》,她显得有点疲惫和慵懒,精致的妆容和**的气质无不透露着她的优雅、从容和自信,这样精致的女性还这么具有亲和力,我有点被惊讶到。

从年龄看,她不过是一位年方25岁左右的妙龄少女,但是在民族品牌璐熙可旗下,她已经被**界誉为“**时尚女王”。

“**女王”杨双语:打造中国日化洗护**品牌

璐熙可为什么能在朋友圈引起*爆?“**女王”杨双语说她从开始做**到现在,代理了不下几十种产品,但是还没有哪一种产品能够像璐熙可日化洗护用品一样有这么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口碑。谈起璐熙可,这名优雅与自信兼具的“**女王”总是会眼含笑意,侃侃而谈,中国之前用的大多数品牌都是从国外引进,国外的配方和国外的技术其实不一定都适合东方亚洲人的皮肤,而中国本土的民族品牌市场一直空缺,璐熙可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日化洗护**品牌,根据亚洲人皮肤和身体的特质,璐熙可专门研究开发了无硅油和氨基酸结合的璐熙可丝润修复套装,在国内市场,国人因为还没有充分认识到“无硅油”洗护用品的好处,依然还处于后知后觉的状态中,不过随着含有硅油洗护用品劣势的凸显,无硅油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日化洗护用品的的无硅油被改革,氨基酸正成为流行趋势,步伐也已经开始大踏步的前进了。

在当晚录制的河北卫视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里,杨双语及腰的长发和对时尚的理解征服了现场所有主持人和嘉宾。作为《美丽新计》特邀的时尚嘉宾,杨双语对于美妆产品有自己更多的见解。她说,现在的日化洗护市场产品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急需一个既环保又健康的洗护品牌规范市场,改变现状,而璐熙可日化洗护用品就是这样的中国洗护市场革命性品牌。

说到这些的时候,她总是娓娓道来,作为璐熙可的时尚掌门人,拥有“**女王”美誉的杨双语兼具着时尚与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