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膏和眼影的区别 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彩妆产品,多种多样,同一效果产品,也分不同质地,令人眼花缭乱。那么,眼影膏和眼影的区别是什么?通过下面的文章,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眼影膏和眼影的区别

质地上的区别

眼影膏多为膏状,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膏状眼影,另一种是果冻状。膏状的眼影膏相比果冰状的眼影膏会比较浓稠一些。眼影则多为粉状,易飞粉。

持久度上的区别

眼影膏相比一般粉质眼影来说,因质地关系,持妆度会更差一些,眼影粉则持久性较好。如果想要妆效更持久,建议大家选择眼影粉,或者叠加眼影粉。

适合肤质上的区别

眼影膏能达到透明油亮感,更适合中至干性肌肤。眼影粉则比较干,适合中性至油性皮肤,也就是说,中性肤质基本不用担心用眼影膏还是眼影粉哈~

妆感上的区别

妆感上,眼影膏呈现出水润透亮的眼妆效果,眼影粉则可以哑光也可以自带闪片,如果是眼睛浮肿的女生,哑光眼影粉则更为适合。

这下弄明白眼影膏和眼影的区别了吧,它们各有优缺挑选适合自己更好用的就可以了,一款好的产品,可以赋予眼部以立体感,更加有魅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