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麻花辫怎么扎?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的侧麻花辫深受妹纸们喜爱,虏获男神的心,就是这款发型!下面咱们就跟着时尚达人来学学贝微微的麻花辫怎么扎吧!

贝微微侧麻花辫怎么扎

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就扎了这么一款侧边麻花辫发型,在发尾处略施小心机,偷偷塞进橡皮筋中,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精美呢!再配稀薄的空气刘海,甜美又减龄。

贝微微的麻花辫怎么扎

STEP 1:*先将头发挽在一侧,并整体均匀分成两股,然后从左侧发束中单*分出*外端一小束头发,由前方绕至右侧与另一股发束合并;

STEP 2:同样的方式,从右侧外端再抓取一小束头发,与左侧合并;

STEP 3:左右不断抓取细发束编织成鱼骨辫,至发梢捆绑固定,*后,手指亲撤发辫两边,打造出纹理精致又自然的编发造型。

侧麻花辫打造要点:

1.不管马尾部分是否凌乱,发顶一定要蓬松才好看!

2.选择单侧麻花辫要选择较为柔和的妆容,才能尽显优雅女人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