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黑瓶眼霜好用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小黑瓶眼霜,从上市开始就赢得**女性**,可见受欢迎程度,10年**团队研制,销量很好,口碑也十分不错,那么兰蔻小黑瓶眼霜好用吗?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小黑瓶眼霜好用吗?

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 主要是对眼部肌肤的护理以及保养,在使用过程中,按摩眼部肌肤周边,使每一寸肌肤都得到保养,精密修复,直达肌底。让眼部肌肤更年轻,肤色更亮,看起来尽显年轻态。

“兰蔻精华眼膜霜双眸专属的“基因保养”,秉承“小黑瓶”家族的独一无二高科技萃取物和美肤专利,28天让眼部肌肤拥有更多“年轻蛋白质”,柔嫩明亮的同时,让眼周肌肤的底子越来越好” 。兰蔻广告词,可能没有那么神奇,但用起来确实不错。

1、有38%的网友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5%的网友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哦;

3、有6%的网友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4、有3%的网友使用后感觉挺稠;

5、有2%的网友使用后认为可以去黑眼圈;

6、有8%的网友使用后认为去除效果并不明显;

7、有6%的网友使用后认为祛眼袋效果一般。

看了以上了以上内容,我想兰蔻小黑瓶眼霜好用吗这个问题大家已分析得出答案,需要的妹纸就入手吧,美丽不需要黑眼圈,不需要眼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