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胸部不停长大 每两周就得买新衣服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羡慕胸大的女生吗?虽然胸大很有手感,但毕竟胸小的女孩子才能当超模,把衣服穿出时尚感。英国牛津郡有个21岁的女孩Kya Granito,因为拥有38HH的丰满胸部,反而觉得很困扰。

Kya本是名清洁工,家族成员都拥有一对*乳,但不知为什么只有自己的仍持续长大。

3年内,她的胸部已由34DD增长至38HH。比英国的平均**36D还要大好几号。

她称每隔两周就得买新衣服才能装得下仍然不断长大的胸部。“我买不起胸罩了,因为它们太大了。新买的衣服都穿不下。”

Kya不仅要费心买衣服,连健康也受到困扰。“我不能躺下来,因为沉重的胸部压得我很难受,每天早晨得挣扎10-15分钟才起得来;而且背部实在太酸痛,好几无法下床。甚至曾因*乳被困在浴缸里。”像石头一样沉的*乳,使Kya的内衣肩带经常因摩擦导致皮肤流血,连运动也不敢做。女孩胸部不停长大,她渐渐感到焦虑、自卑,甚至不敢出门。她坦言自己曾尝试存*做缩胸手术,但真的非常困难。目前,她在网上建了一个筹款页面,希望网友能帮她筹得8,000英镑(约7万人民币)手术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