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干性皮肤的MM们,总是会出现上妆后皮肤干燥起皮引起脱妆浮粉的尴尬现象产生。那么,化妆后皮肤干燥去皮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支招皮肤干燥脱妆的日常护肤化妆技巧。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不脱妆化妆技巧1:使用**保湿粉底

化妆之前,做好保湿补水的护肤工作是大家都熟知的了,对于干性皮肤经常有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日常可选择一款适合肤质,含水量高的保湿粉底,此类底妆产品能长时间保持皮肤的湿润度,如果擦完粉底后会有起皮的现象,说明此类粉底产品不够水润,也可在粉底中混合少量的乳液一起涂抹,增强水分。

不脱妆化妆技巧2:保湿喷雾使用

上妆后,如果有皮肤干燥起皮引起浮粉的状况,这时候如果直接涂抹乳液类的产品绩效保湿会影响妆容的美妆效果,*好的补救方法就是将保湿喷雾随身携带,可保持一定的距离在脸部皮肤上喷洒,然后使用纸巾轻轻按压多余的水分即可。对于皮肤特别干燥下,可在保湿喷雾中加入几滴精油稀释均匀使用,效果更佳。

不脱妆化妆技巧3:使用化妆棉润湿面部

皮肤干燥脱妆浮粉怎么办呢?化妆后如果有此类的现象产生,可将化妆棉用保湿爽肤水浸湿后,轻轻按压脸部皮肤,这样能帮助皮肤补充水分,注意按压的时候化妆棉不宜过湿,也不可涂擦脸部,以免花妆。

不脱妆化妆技巧4:室内添置加湿器

对于经常久待空调室或者面对电脑的上班族,不妨在办公室内添加一台加湿器,能在空气中添加水分,这样不易导致皮肤水分过分流失,使皮肤维持保湿的滋润状态更持久。

不脱妆化妆技巧5:卸妆敷面膜

化妆后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经常出现,MM们日常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的护肤工作。每**班后认真卸妆,做***清洁洗脸的洁面护理工作,将脸部厚重的化妆品物质清除,然后定期敷保湿补水面膜,这样能快速补水改善皮肤干燥等不良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