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妆画法步骤  白搭生活妆轻松搭配各种风格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Step1:*先使用粉底轻轻涂抹一层眼皮部位,起到控油打底的效果。

Step2:然后使用接近肤色的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窝部位。珠光银色涂抹于下眼睑部位。

Step3:在卧蚕部位使用银色眼影涂抹一层即可。对于下眼睑叫窄的妹纸可忽略这一步骤。

Step4:使用白色的眼线液笔沿着下睫毛根部进行描画。

Step5:然后使用棕色系的眼线笔沿着卧蚕下轻轻描画出一条线,打造出更突兀的眼神效果。

Step6:使用棕色眼线笔描画上眼线,打造出更自然的眼妆效果。

Step7:可使用黑色眼线胶笔填充睫毛之间的空隙部位,打造出更具有深邃感的眼神。

Step8:使用自然睫毛膏轻刷上,打造出浓密纤长的睫毛,根根分明更显眼大。

Step9:使用指腹沾取适量的腮红涂抹于笑肌鼓起的部位,将其涂抹均匀即可。

Step10:腮红部位,可按照脸颊的内侧向外侧轻拍晕开,打造出更自然的红润好气色效果。

Step11:唇部化妆,使用接近腮红颜色的唇膏口红颜色进行涂抹,例如豆沙色系的口红颜色就很适合百搭妆容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