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 打造专业品牌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产品专注于***植物护肤,温和无刺激,受到了用户的信赖。丰富品种是其*大的特色和亮点,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产品拥有30多个系列,千余个单品,这是其他品牌所不能与子相比的,而这也正充分体现了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的专业性。

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产品介绍

爱卉妮丝共30个系列,1000多个单品,产品结构以人体肌肤在自然美白、活化去皱、延缓衰老、控油去斑、抗敏舒缓等方面有显著的保养和***果,其中,神奇童颜拉皮魔法套,因一次使用仅需30分钟,就可见到去皱的****,产品一经上市就在中国大陆掀起了*购热潮。

特色系列: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产品特色系列有基础养护系列;水果纳米**护理系列;清新**疗护系列;生理平衡专业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卡拉琪品牌;有机植物护肤系列

芦荟保湿霜

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此款产品能帮助皮肤快速形成脂膜,防止水分流失,从而提高皮肤的抵抗能力。*新配方,精选纯正的芦荟精华,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维生素C以及胡萝卜素,有**的补水和**效果,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抗敏和消炎作用,长期使用可保湿。

芦荟柔和收缩水

可令皮肤柔软,滋润更富弹性,达到平衡舒缓作用。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此款产品拥有*新配方,精选纯正的芦荟精华,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维生素C以及胡萝卜素,有**的补水和**效果,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抗敏和消炎作用,长期使用可保湿。


草本万应膏

能迅速渗透肌肤,平痘,防止粉刺,黑头滋生,同时还可以有效舒缓敏感性的肌肤,令暗疮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红石榴驻顔精华素

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此款产品让红石榴、柑橘、香草、葡萄等优质的活性果酸与维生素日夜为你润泽肌肤,唤醒活力,修补岁月痕迹,幼细粗大毛孔,令肌肤绽放青春光彩。

氨基酸洁肤露

性质特别温和,既可清除皮肤油污及化妆品,又可防止皮肤过份干燥,并有抗炎防敏作用,令肌肤洁白光滑。

爱卉妮丝化妆品加盟品牌拥有先进的产品理念,对于健康与美丽孜孜不倦的追求,针对现代人们各种肌肤问题,潜心研制推出的各种纯植物系列护肤产品,都具有着显著的功效,一经入市便掀起消费狂潮,同时受到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共同关注及青睐,商机一触即发,现在加盟,火爆市场只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