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2岁肌肉爷爷寒风中“裸练”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四川省气象台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成都气温接连几天持续走低,市民纷纷穿上棉衣,羽绒服等厚衣服来御寒。

今日,一位成都72岁肌肉爷爷寒风中“裸练”,引来周围很多市民驻足围观,并不断发出赞叹的声音,“这老大爷太厉害了!”

老大爷叫郑兴禄,今年72岁了,曾经是名军人,退休后就在新华公园锻炼,已经坚持了12年。郑大爷在门口做了一会儿热身运动,开始劈腿一字马,周围的人不断发出喝彩声,随后老大爷又开始跳跃,在硕大的石墩上跳来跳去,看得路人担心害怕,老大爷却一脸不在乎地说:“这些不算啥子,我还可以再来100个俯卧撑!”。

休息过后,大爷开始跑步和竞走,还在台阶上练习跳跃,吸引了裹着厚重衣服的人们的目光。一位身穿羽绒服的86岁张爷爷赶过来提醒他穿上衣服,不要着凉,郑大爷拍拍胸口,说自己已经这样坚持了12年了,不管春夏秋冬,都是这样锻炼,大爷还把自己的健身秘诀分享出来,他说:“想要健康的身体,要注重锻炼、生活作息规律,多吃五谷杂粮和水果,少食多餐不能偏食等,但是*重要的是让自己每天都开心,这才是锻炼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